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復活


我的電腦復活了!!

經過多次試誤
在無辜的電源被我解體後
終於在換了主機板後
結束這場鬧劇


傷痕累累的電源,本來都是好的,現在都報廢了

這麼久沒新文章,朋友還以為我跟隨了海洋之聲站長的腳步...
我雖然稍有失落,卻也還算樂觀
馬總統若做的不錯,那當然好
若做的差,就又換民進黨執政
到時候或許有更好的民意基礎
能闊步追求轉型正義,紮根本土意識
這也不壞

我的阿Q精神勝利法 無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美就是缺了這點阿Q精神才會有這麼多憂鬱症患者。
我也是阿Q精神的追隨者啊......

Dnt 提到...

學長 好久不見
什麼時候學成歸國啊?
還是打算就地規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