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燈會 98.2.10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禮拜二晚上照常不上班
帶兩個孩子去燈會逛逛
在台中小巨蛋預定地

燈會內容還真是五花八門
有花燈 攤販 演唱會 街頭藝人 布袋戲表演
氣墊樂園 草地滾球(人可以站在裡面) 高空彈跳
還有小牛可以餵牛奶
真是用心啊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牛鼻子上都是牛奶

我有帶腳架 在人潮中設法拍照
聽說禮拜二人算少的 我還是覺得人很多
即便架腳架自拍 還是沒人願意讓一讓
每張都有旁人入鏡
後來就不管了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人多比較熱鬧啊......

小佑的眼睛那幾天怪怪的 應該是結膜炎
現在已經好了

主燈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這主燈每半鐘頭(吧)會表演一次
會有球從演唱會場飛來
然後這牛會揮棒打出
只是很遺憾的 這牛握棒怎麼看都像在短打
加上球飛出方向也是滾地球
興農明年恐怕還是......

看完主燈本來要去聽演唱
但途中發現有布袋戲
小佑超愛的 只好先去看看囉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相機頂在腳架上盲拍 對焦不準

最後再聽聽歌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當天的樂團很夠水準喔
選的歌有國語流行歌 英文slow rock 也有較冷門的"放克"
算是有心兼顧樂團理想和娛樂 還真體貼

現場人雖不多 但氣氛不錯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大家聽的很高興喔
ps 右邊的球就是會飛出去被牛打的那顆

最後還是勉強補拍幾張小佑和小鈞
雖然天晚人又多 實在很懶
但不拍一定又被念
寄件者 98.2.10台中花燈

真是輕鬆愉快的夜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佑跟鈞鈞看起來感情很好喔!
讚㊣!!

真懷念台灣的花燈......

Dnt 提到...

ㄟㄟ 是楊阿伯吧 拜託

當天是我叫他們抱抱
配合演出的啦

匿名 提到...

怎麼不見DNT老婆大人入鏡啊?!
這樣老婆不會抗議嗎??

Dnt 提到...

老婆大人在上班啦

沒錯 我一個人帶兩個小鬼逛燈會
知道的人無不瞠目結舌

taitungboy 提到...

我也有去聽音樂會,是啥麼第一把的小提琴"梁祝"

有夠難聽...........

我還是適合聽五百的

dnt 提到...

這是98年的燈會耶
你確定是這一場沒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