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瘋facebook!!

寄件者 98.10.13m42轉環試拍(czj35 2.4)

前一陣子忽然收到學長的email,久沒聯絡忽然有消息,
原來學長邀我加入facebook!!
本來沒多想只是隨便註冊,沒想到這個網站真的很神奇,
加入後朋友一個一個出現!
本來也沒打算玩無聊的農場,養魚,
但是朋友寄來禮物,收下後實在不忍心讓魚翻白肚,
就這樣養魚(my fishbowl) 玩農場 養動物(animal paradise) 陽光牧場(sunshine ranch)
之後又養了另一缸魚(fish world) 和經營動物園(birthday cards zoo)
現還超愛搖骰子(FARKLE!!)

真的是太誇張了,隨便登陸沒完的還沒列出來
沒完沒了,blog都荒廢了,之前在funP看文現在也少了,軌道改版後我到現在還沒弄懂怎麼操作...

真的夠了,我想該退燒了。

我本來不了解開心農場的魅力在哪裡,因為他簡單沒挑戰性且無趣耗時。
後來我漸漸了解,藉由遊戲的互動,即便久未見面的朋友也容易有互動,
而增進人與人的互動,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啊!寫blog的朋友應該都有感觸吧:)
我想這是這個遊戲成功的地方。
而他簡單沒挑戰性且無趣耗時,也許更增添魅力!!

但我的菜園還是隨便顧,幾乎荒廢了,因為我主要都玩zoo......
對了!我把名字改成英文拼音,因為跟外國人交換動物較方便......Orz

但我想真的該退燒了!!

3 則留言:

chia-ni 提到...

只能說玩物喪志... 我也是為了回禮物就"順便"去顧作物,開心水族箱被很多陌生人傳訊來說寶物一大堆了叫我去清~ 我都懶得進去玩了~ 有些遊戲設計的蠻粗糙的就容易玩膩呢~ ^^

Rebecca 提到...

我只玩自言自語的部分.
對了,我等你老婆大人的許可很久了.如果有空,請按一下許可欄吧

dnt 提到...

遊戲就是這麼無聊,才有另類的趣味
說不定這就是kuso,
只能說潮流的走向已不使我能理解!

我們家就這麼一台電腦
我老婆基本上就是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