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小鈞要放音樂喔!!

小鈞心情好,想放音樂給我聽,
到電腦前找我:把拔我放音樂給你聽好不好?

看他拿著小吉他,正想看他彈奏一曲,
沒想到答應後他就走出房間,
我也不以為意。

不久小鈞回來了,問我有沒有聽到音樂????
根本沒有啊!小鈞應到"喔,我轉大聲點"又出門了,
不久又回來問有沒有聽到,當然還是沒有。
不過這下我可有點擔心他到房間外搞什麼了,
所以跟著到外面看個究竟

小鈞努力放音樂!!@_@
寄件者 99.02.16回娘家

把小吉他塞進舊電腦的光碟槽
小心擺好
寄件者 99.02.16回娘家

放好了!!
寄件者 99.02.16回娘家

只能說"我真的猜不透你啊!!""小鈞好棒啊!!"

6 則留言:

charlene Lee 提到...

呵呵~真可愛

JENNY 提到...

很有創意! XD

dnt 提到...

鬼頭鬼腦,跟正經的小佑很不像:)

Rebecca 提到...

鬼頭鬼腦的好啊。阿姨喜歡=^0^=

♡♥ 小咪 ♥♡ 提到...

只是小咪擔心
她的小吉他
會不會塞壞嚕~ XD

dnt 提到...

to Rebecca:
調皮起來可就不好!

to 小咪:
小吉他早就壞了,
我們家的玩具大半是沒功能的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