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大里好生活(品心港式飲茶)

逛完公路花園回程到大里吃飯,小時候大里還很"荒涼"
後來台中市東區的住宅區限制,使五金鐵工廠外移後,就好到了太平和大里。
寄件者 99.10.10田尾

雖然位在台中縣,但比起彰化市,南投市或嘉義市,生活機能恐怕有過之無不及啊!
尤其是大里,新式建築整齊,店面林立,
雖然沒有大型百貨,但是整個商圈之大,讓人印象深刻,
加上店家空間方常寬敞,價位平實,逛起來很舒服:)

我們去品心港式飲茶吃飯,飲茶我可是從小吃到大,
寄件者 99.10.10田尾

從能推推車吃到市政府規定不行,一直吃到現在又可以推推車,便宜的貴的都吃過不少,
我敢說品心的點心絕對夠水準!
叉燒包可以放心咬,沒有噁心油耗味肥肉!
寄件者 99.10.10田尾

小點心也紮實,不會蒸得爛呼呼
寄件者 99.10.10田尾

右上邊綠色丸子要小心!裡面包三色豆,整個營養午餐味!!

另外腸粉也棒!醬清甜蝦鮮脆,很夠水準,比某個掛腸粉招牌的港飲店強太多!(那家實在太糟......)
正如裝潢風格,價位走平價路線,一人約莫300內能吃飽,不錯啦!
但這家店的茶(好像沒茶資)是給杯子,喝完叫服務員來添,剛開幕時好像能選茶,現在給啥喝啥,
想當茶餐廳打發半天的恐怕不習慣!還有麵很難吃,怕餓點粥好一點......

吃飽喝足!再看看好生活的大里,
寄件者 99.10.10田尾

路邊水族館大又美
寄件者 99.10.10田尾

公園乾淨
寄件者 99.10.10田尾

相當不錯的環境啊!

5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一個人300還算平價
大里越來越發達嚕!~

charlene Lee 提到...

腸粉招牌那家抱著滿心期待~以為台中又出現好吃飲茶
大~失~望 還是快發火那種

品心是嗎~改天要往台中縣發展一下了

dnt 提到...

to 小咪:我覺得港式飲茶都這樣啦,小點心點一點很貴又吃不飽,點一些飯麵就便宜一點啦:)
to Charlene:其他的馬馬虎虎啦,腸粉就真的很難吃,我爸爸不信邪點了4份不同口味,結果都留到最後......

小小 提到...

在台中生活兩年~~~也常去大里
卻沒深入認試大里
有機會有機會我要去品心

dnt 提到...

可以試試喔!不過我對吃的並不是真的很講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