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小哈登場

最近家裡的大狗修成正果
結束了14年歲月
早上還好好的吃完飯(很久沒胃口這麼好了)
晚上回來就叫不醒了
像睡著似的 也算幸福了

我的網誌怎麼都是死訊
阿彌陀佛

想再找隻狗 聽說養四隻才"成器"
為了小孩有出息 不辭勞苦也要找隻狗
本來想領養人家送養的
沒想到電話打來打去都送走了
只好跑一趟防疫所"可愛動物之家"

這次依然沒圖......

動物之家在望高寮
不只有待認養的流浪狗
還有梅花鹿 羊 牛 孔雀 雞等等
規模不大 帶小朋友逛還蠻適合
尤其台中沒有動物園

逛了一圈狗舍
這些狗還真漂亮
哈士奇 拉布拉多 大丹狗 還有很多漂亮的mix
想到若沒人認養他們將被"人道"銷毀
實頗令人心酸

想要小狗小貓的 不要再花錢了
這裡的現在市府優惠免費
還結紮 植入晶片 打好疫苗 獸醫健檢合格
最重要的是救了一條生命
沒更好的選擇了

我帶阿佑選了選
牽了一隻哈士奇回家
看看他帥氣的檔案照(取自防疫所網站)


牽來就會坐下 不會握手
會等一下 但定力不好
除非看到球或食物 不會亂撲人
愛跑進屋子 在我家可不行
很會撿球

基本上是我家最聰明的狗

小佑說要叫他"超級乖乖大狗狗"
我簡化了一下 就叫做"小哈"囉

防疫所網站 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http://animal.tccg.gov.tw/
PS: 實際動物比照片漂亮很多

4 則留言:

arwen 提到...

天啊
你竟然養了我最想養的哈士奇
而且還是在動物防疫所領養的
想當初為了想養一隻免費的哈士奇
上網找到一隻哈士奇混血狗
領養前看照片狗媽媽一點也不像哈士奇
倒是非常像路邊隨處可見的土狗
我想那可能狗爸爸是哈士奇吧
約在根本沒辦法停車的台北火車站
一手交狗一手交巧克力
然後帶她在不能養狗的宿舍待了3天
再載她到台中給我爸我媽我妹他們載回高雄
還在我爸那愛乾淨的人的車上尿尿
真是夠了
還好狗狗很健康
不過養了一年之後
我想我們全家都死心了
他爸爸真的也不是哈士奇
然後我妹一直問我這是哪一種哈士奇
真是無言啦
不過重點是我們全家都很愛她啦
所以真好耶
養到一隻已經結紮又植晶片的正港哈士奇

arwen 提到...

改天我也想去台中動物園看看
哈哈

匿名 提到...

多po些小哈的照片吧!

Dnt 提到...

改天再拍啦
放狗都要跟狗玩
很難拿相機
有機會在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