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社團聚餐

禮拜天大學社團朋友來台中
我約大家在美術館園道吃午餐
想說大家都攜家帶眷了
去美術館走走就可以了吧

約在新月梧桐用餐
時間到大家都來了







說實在的,這餐廳上菜速度很不理想
我點了八九道菜,桌上始終空空的
感覺很糟糕,十分不得體......

但冷氣很冷,出了餐廳馬上感覺的到
有點雲的綠園道,還是很熱






一到美術館,小朋友馬上在燈籠迷宮區(元宵節時的裝置藝術)玩開了
家長只能無奈的曬太陽


沒小孩也不能倖免


這是沒小孩的人心情寫照


到了美術館,只草草看了攝影展
就移師兒童遊戲區了
這實在是個好地方,改天有機會詳細介紹



才華洋溢的小妹(3歲) 後面的貼布是他的大作


有戲服可換,1歲小孩超愛的,脫下時都哭了一下


相信我將有無數的周日下午要在此渡過
老婆實在太滿意了......

沒小孩的呢,悠閒享用的下午茶
一邊體會家累的負擔

看來是太沉重了,手機鈴聲大作之前他們其實在睡覺

小孩都累攤了,開車前往水舞饌吃晚餐時聽說都睡著了
但一到餐廳......活蹦亂跳


真是厲害

BTW 點相片可以到相簿,相片可以下載加洗(檔案夠大洗4X6才對)
因為剛換液晶螢幕實在不習慣(細節實在有夠差,跟CRT根本不能比)
顏色調校或明暗有問題可以來信告訴我
我還有原圖可再調整

還有,有看到的請留言或寫e mail告訴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看到這些熟悉的臉孔讓我一下子掉到十年前的回憶裡呀......
請代我問候大家,謝謝。

Dnt 提到...

大家聽到了吧
老大要我問候大家
有人有眼無珠不知道老鼠大是誰的
來信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