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小鈞很會畫--海綿寶寶98.6.19

寄件者 新積木,畫

這是上個月小鈞畫的海綿寶寶。

小鈞有哥哥可以學習,不論是說話,穿衣服或畫畫,進度總是比較快。
我提過不只一次,小佑在小鈞這個年紀只會畫一堆圈圈,其實就是運筆亂繞罷了!

小孩有學習的對象很重要,
看著哥哥自己穿衣服上廁所,小鈞理所當然認為自己也要會,
小鈞什麼事也都要自己做,所以都更早學會:)

下面是哥哥的得意作品(panasonic lumix tz3):
星艦
寄件者 新積木,畫

寄件者 新積木,畫

飛機
寄件者 新積木,畫

又是戰爭
寄件者 新積木,畫

排排隊
寄件者 新積木,畫

順便一提,小鈞這個月也會用積木蓋漂亮的房子了,不再只是堆高柱!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最後那張
是在玩骨牌嗎??~

Dnt 提到...

是小佑的小兵啦
不過這些小娃娃真的是骨牌喔
很可愛說

一加一的URMax 提到...

您這個經驗我可以證實~~
我家老三小嘟弟~~
是他倆個哥哥崇拜的偶像!!
因為只有他們的弟弟能夠自己爬上餐桌椅
(直接爬沒有墊東西唷)
包括玩具等~~
都大概提早一年左右開始玩!

Dnt 提到...

真的,這給我一個大啟示,
就是一定要讓孩子有學習對象!!

改天我(大概)會寫一篇心得喔:)
最近都在逛網拍買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