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八月重頭戲登場!!!我的爸爸節卡片: )

雖然早在七月底,小佑就一直說有這個"祕密"的"驚喜"了,
收到父親節卡片還是很高興:)
最棒的是幼稚園也放暑假,我收到的不是"幼稚園版"卡片,
特別有意思!
寄件者 99.08.02近期畫

本來藏在櫃子裡,但小佑很興奮,答應我提早把秘密驚喜拿出來看!
寄件者 99.08.02近期畫

封面是畫小佑送爸爸禮物,最近都梳中分頭......
寄件者 99.08.02近期畫

裡面畫我在客廳教小佑數學:)
最近開始教小佑算數,比較少一起畫圖,妹妹已經正式抗議了....XD

這禮物真的比刮鬍刀棒得多喔:)

6 則留言:

吉米言 提到...

呵呵,好可愛!

♡♥ 小咪 ♥♡ 提到...

呵呵~~
好可愛的父親節卡片
父親節快樂!!~

Charlene Lee 提到...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Dnt 提到...

to jimmy: 妹妹一下也長好大了!再兩年就有禮物囉:)

to 小咪: 謝謝啦!小咪家要慶祝父親節嗎?
(我們家不特別慶祝,有卡片已經是驚喜了T_T)

to Charlene: 對啊!要不要也幫爸爸畫一張:)

X3 提到...

上次回去,小佑才說:
「為什麼妳的髮型和我爸爸都一樣阿?」
原來,他已經對這個髮型有深刻的觀察了阿~

Dnt 提到...

我教小佑畫畫前要認真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