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小佑的第一張全家福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今天幫小佑做紙模型
小佑沒事在旁畫圖
一開始畫火山 我說幫把拔畫一張圖啊
結果他說太難......

小佑上過美術課,不過是較自由的啟發課程
沒有針對畫法灌輸任何概念
我只好告訴他看把拔的樣子畫就好了

小佑從腳開始畫 然後身體 頭 眼睛 鬍子 耳朵 頭髮
顏色用不多 因為妹妹也在畫 我只拿兩三之彩色筆給他們用
不然妹妹會拿去畫手又亂丟

畫完我後他又畫媽媽和自己(右頁),小鈞和我們家(地上小方塊)
我說房子太小啦 他就圈大了一點......

以小佑的年紀這樣的圖略嫌簡單了些 不過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