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水塔工人 應該國家考試認證

寄件者 98.2.20人行道施工 水塔


去年底修完地板 以為終於解決問題
沒想到過年才剛離開台中 就接到鄰居的電話
我的水塔在漏水!!

開始上班後 第一件事就是視察水塔
一看真是一肚子火 這荒唐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

看這密密麻麻的管線
寄件者 98.2.20人行道施工 水塔

簡單的透天房還弄成這樣 既醜又蠢

這房子最大的問題是這樣
原本管線由自來水廠配水管直接供水
前屋主可能忽然想裝水塔 所以工人直接把管線牽到三樓供應水塔

寄件者 98.2.20人行道施工 水塔


這樣水塔如何供水?? 工人很聰明,把出水口又接上原管路......Orz
而且非常貼心的裝上逆止閥(雖然貼心 可惜很笨)
這樣只有水塔水壓大於自來水廠時 水塔水才會流下供應

這表示一般自來水供應正常時 我的水塔沒有作用
而自來水廠停水時 我的水塔會供水......才怪
我的水塔水會流光光到自來水管

寄件者 98.2.20人行道施工 水塔


人客啊!!我的水塔不但沒功能,停水時還率先供應一桶回饋社會
真是為善不欲人知的好水塔啊

這次水會漏出來 是因為逆止閥壞了
加上自來水廠水壓較大,水由水塔的出水口倒灌至溢出......

更誇張的是,我開業之初還請人另裝了一個
這個也裝的一模一樣
但新的果然不一樣 這次一點也沒溢出
因為他的逆止法根本是壞的 水不能流出也不能流入

水塔工人真該通過國家考試認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