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海綿寶寶紙模型

小佑迷上戰爭小兵遊戲 要我做其他場景,想要機場跟城市
真的太為難我了,所以上網找找資料
發現了"紙模型"這有趣的東西

本來要做房子 但找著找著忽然想做海綿寶寶
因為之前我用廢紙折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跟小佑說是海綿寶寶
沒想到小佑很珍惜 還放床邊一起睡
說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想做好一點的給他

來看看廢紙海綿寶寶劇組吧,需要想像力啊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左上起 皮老闆 蟹老闆 章魚哥
二排 海綿寶寶 派大星 珊迪
其中皮老闆太小 還弄丟一次 這是第二隻......Orz


今天不用上班 就都耗在這兩隻身上了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紙模型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是下面這個網站下載的
http://www.homespunmagixx.com/toons.asp
作者允許我把檔案分享給大家,但不能開放下載,所以想要檔案的可以留言
(you may:redistribute these files to others on an individual basis, that is, you may provide each person, one at a time, a single electronic copy of these files.)

要做這兩個不是很容易 海綿寶寶做了3小時 派大星較簡單約1.5小時
需要印表機 較厚一點的紙 尺 膠布 剪刀和膠水等,膠水要買好一點的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這是我用的紙,便宜好用 再厚一點點會更好(太厚也麻煩)

以下是成果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5 則留言:

arwen 提到...

這欸爸爸你真的真的超有耐心
手也很巧 好厲害呀
可以做一顆海綿寶寶牙齒嗎
應該會有人想把那顆牙齒裝在嘴巴裡
ㄏㄏ

Dnt 提到...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手工神"
要不要做一個看看啊
我可以介紹很多下載網頁喔

芷芸 提到...

可以可以分享派大星給我呢 好可愛唷

dnt 提到...

文中所附的網址就有派大星可以下載喔(我剛剛還連過,沒問題),用印表機印出來就能自己做囉

匿名 提到...

我想要皮老闆的紙模型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