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小佑的積木作品

小佑的美術課因為時間不能配合,過年後就沒在上了
只好貼一些新的積木作品吧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小朋友的積木有很多種,一般最有名的就是『lego』樂高
小孩子不要選小塊的,零件不易組合又危險
樂高很不錯,可惜太太太太貴了
我第一組積木牌子是『OK』,刷卡回饋換的,品質很好!
但是太小組了,所以要再買一組

選購第二組時我選了『FACO』,說實在的品質雖然也不錯,但質感比ok遜一些
但是他的積木總類比較多,造型跟ok不同,一起組合變化較大
這兩組積木可以相容,但有時候接合不是很緊密

另外積木其實很容易不夠,一次買大組一點比較好

兩組積木合照
寄件者 98.3.24海綿寶寶紙模型


兩個牌子價錢差不多,但是不同通路賣價差很多,建議貨比三家囉
當然,我知道比較便宜的店(差很多)
但我不知道方不方便寫出來,想知道的還是留言吧(留email更好)

最後又是我的作品囉!

大猴子
寄件者 98.4.7 921地震教育園區



寄件者 98.4.7 921地震教育園區


小狗
寄件者 98.4.7 921地震教育園區

6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這位爸爸有私心.
題名為[小佑的積木]卻只貼自己的作品.....

Dnt 提到...

機器人是小佑做的啦

匿名 提到...

小朋友玩積木真的不錯呦, 可以訓練腦力跟耐力以及立體概念^^
推薦一款Amdroid手機積木遊戲, 叫做 積木狂想曲
現在還有舉辦比賽, 有興趣可以上GooglePlay搜尋看看
或到他們的網站 http://amusingbricks.com 看看

Unknown 提到...

請問可以share那裡買比較便宜嗎?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知道去哪買ok我高積木比較便宜(最好還能告訴我大概價錢), 謝謝分享! (yin2085@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也想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yiju0728@yahoo.com.tw)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