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婚禮同學會--阿福婚禮花絮

先說明一下:點相片可連到相簿,圖片可下載,嫌壓縮品質差可以寫e mail或留言跟我要原圖檔

雖然早早準備好要到台北參加婚禮,一路還是不太順利
首先三義桐花季影響,中山高有點塞,小朋友又吵著要上廁所
即便有這些擔擱,還是12點準時把車開到晶華-----的對向車道
想把車轉回來可不容易,光在台北街頭繞啊繞加停車,這樣硬是搞了半個鐘頭......
進了晶華又找不到電梯,索性爬樓梯,
和阿彰從b2爬到4f,進四樓餐廳時要裝不喘有點辛苦......Orz

這次來的同學不少,加上沾一下醬油的大毛和新郎阿福共11位
全班的1/3耶,比上某些課只來6位的盛況還好得多

幾年不見,很多人還是保養得很不錯啊,讓我覺得實在老太快
還好小凱"就甘心",有陪我...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文山和叔叔,你看看,一點都沒變,
當然,叔叔有佔到起跑點不同的便宜......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秀錦全家福,這張我照的算不錯啊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我和新郎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阿文和阿妏來串門子囉!!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好了,該來的總是要來......其他的照片來囉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這是小凱的公子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吃完大約4點,小塞車回到台中6點了,
當然,又要去吃晚餐了......Orz
寄件者 乖乖福婚禮


再次說明:點相片可連到相簿,圖片可下載,嫌壓縮品質差可以寫e mail或留言跟我要原圖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