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午後--czj 35/2.4

寄件者 98.5.5家居


不上班的午後,總是特別寧靜怡情,
連廚房的斜陽光影都浪漫了,不再只是柴米油鹽。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是詩情畫意啊XDD

Dnt 提到...

是啊 不上班一切都寫意啊

蜻蜓 提到...

版大我來了..ˋˊ..
哈哈..開個玩笑..不是來罵你的..XD
你在痞客留言,但設為悄悄話,我回覆你會看不到
但是...這裡為什麼都沒有留言版之類的..>"<

你說的真是一針見血..這也是我一直摸索想改進的地方
難得有那麼真實精闢的指教
這是我進步的動力,怎麼可能生氣..^^
對於銳利度有些疑問請教一下
我是用D90+18-70Kit鏡拍的,是拍攝時的設定問題?
還是鏡頭問題?還是需要後製??

吉米言 提到...

這光影真美!!

Dnt 提到...

謝謝啦!!只要有閒情,看什麼都美

蜻蜓 提到...

感謝版大耐心指導..真是受益匪淺
又有新的努力改進目標了..
也希望版大往後多多來指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