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軌道部落的朋友,歹勢啦!!

最近裝了軌道部落,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小笠的部落格說佶也要退出軌道,
我其實沒聽說過什麼是軌道,但開始有了一點印象。

之後再看到一篇文章(在funP看的,但忘了是誰寫的,不好意思)
說用軌道可以找到主題相近的blog,
所以就裝了:)

很高興能加入軌道運行,
我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喜歡照相,
能看到大家認真的攝影作品,總能激盪我的熱血(雖然還是很少出動去拍)
分享育兒經也很有趣,許多訊息都很有意思

另外台中有那麼多有名的blog主,讓我又驚又喜!
比起總以台北為主的電視,blog更加親切溫暖且貼近生活

裝了軌道後,e mail告訴我很多vip到訪,軌道上也有留言,
真的很抱歉,我實在還不知道怎麼用軌道,
最近因為pentax K7要登場了,我把k10d賣給姊姊,
本來是誠意十足虛位以待k7,
但這樣一來因為手上沒相機,blog就停擺了,
二來還是因為手上沒相機,每天流連拍賣網站看二手機!!敗家的狂浪掀起,薄弱的理智旦夕潰堤
一時心猿意馬,很想入個二手玩玩,fuji s3pro, nikon d200, canon d40都很心動......
結果還是blog停擺了...

所以我還是沒弄懂軌道啦,我甚至不知道軌道上的字是不是留給我的......
請大家多多包含啦,在一陣子一定到處串門子喔!!

4 則留言:

吉米言 提到...

您也在等 Pentax K-7 呀!哈哈!
先用底片機擋著吧!

Dnt 提到...

拍底片是"奢華的幸福"
我看還是拿lumix tz3出來晒曬太陽吧,
修一修也還勉勉強強

百里幻雲 提到...

幻雲也在台中,
歡迎多交流~~

Dnt 提到...

對啊!台中格友真是質量兼備,多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