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海盜尋寶&兩國戰記--pentax super takumar 20/4.5

小佑又堆新積木作品囉!(2009 5/25)
這次明顯受到"海賊王"的影響,其實小佑只愛看海綿寶寶,
偶而轉到海賊王他一直說看不懂要轉台,沒想到還是受到影響,
卡通的力量真是驚人!!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為何我說受到影響呢?上圖下方幾個人看守寶藏,
寶藏則是用兩條長方形積木"打叉"代表,就是一般藏寶圖的注記方式,
而不是做寶箱,金銀珠寶。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海盜船,後面那艘是我最後才做的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所有對手都現身啦!!
前面的藍色三角形是海浪,一貫的風格相信大家不陌生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這次拍積木用的鏡頭是 pentax super takumar 20/4.5 + k10d
這隻黑白底片年代的產物,色彩實在很濃,其實色彩還原有一點問題。
我整理過這鏡頭的鍍膜,所以僅供參考,但以我自己的試拍,整理前顏色更濃!!

海盜的爭鬥在海怪小鈞出現後畫下句點,過幾天上演了兩國戰記
守方紅軍,嚴陣以待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攻方綠軍,氣勢如虹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精銳盡出,戰車壓境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這戰車是今天最大的驚喜

兩軍對峙,一觸即發
寄件者 brabapapa的下午

這戰爭場面是不是似曾相似啊?
沒錯,整個景就是我做的壕溝戰的Q版(可以看這裡 勇士們)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驚人,實在該小心過濾一下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