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小佑的豪華大船

前幾天一下班回家,小佑就拉著我去看他的新作品
原來小佑自己做了一艘大戰船
寄件者 船,忍者飛標(lumix tz3)


blog文章一路看過來,應該知道這是學習我的作法組合的(海盜尋寶&兩國戰記
但是小佑自己加上了甲板,船也更大更美了:)

寄件者 船,忍者飛標(lumix tz3)


我在做船時並沒有要求小佑學習,小佑一定有偷偷下功夫!
我並不覺得小佑模仿我的作法有什麼不妥,學習總是這樣開始的。
在上次積木拆掉幾天後,小佑再改良重建,顯示小佑已經吸收了這個學習經驗,成為他的能力。

寄件者 船,忍者飛標(lumix tz3)

對於細節也不馬虎,相當仔細

寄件者 船,忍者飛標(lumix tz3)

附帶一提,DC的微距能力真是驚人
取景也方便很多:)

再來兩張特寫吧
寄件者 船,忍者飛標(lumix tz3)

寄件者 船,忍者飛標(lumix tz3)

7 則留言:

一加一等於六的~~URMax 提到...

很佩服您從細膩處著手的分享!
是很能刻畫一個父母眼中孩子的成長點滴!

我家老大也經過這麼一段結構與美學交會融合的奇妙時期唷!
盡情享受且更多分享吧!

Dnt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啦!
我寫blog的初中就是記錄小孩的成長,
沒想到與格友的經驗交流後,
blog更成為心得整理與反思,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呢!!

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 提到...

搭的真不錯,有股想縮小身軀,
擠進小小船艙的衝動呢!

♡♥ 小咪 ♥♡ 提到...

小佑很棒哩
你看他都有注意到小細節
是很細心
觀察力很好的孩子呢~

Dnt 提到...

謝謝愛和小咪的鼓勵,小佑是細心的孩子,
阿媽說他在排積木時很小心的看了又看,
耽誤了吃晚餐,阿媽叫他快點,
小佑答應到"沒辦法啦,我可不是要隨便排的勒!!"

jenny-shih 提到...

小佑很厲害耶~ 有創意喔~! 迺瑞也很愛玩積木~ 有機會來切磋一下~^^

Dnt 提到...

好啊,迺瑞很外向,
小佑今天還一直說他很愛搞笑,
小佑其實不愛交朋友,
難得能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