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大熱天也泡澡!!--久違的泡泡浴(lumix tz3)

前幾天逛百貨沒東西想買,為了湊停車費,逛了一下大創(日系39元店),
結果忽然看到這個泡泡入浴劑!!
寄件者 泡泡澡 lumix tz3


我找這東西很久了,冬天時每次孩子要泡澡,我都想用這東西,
雖然很多人覺得洗泡泡澡洗完滑滑的,感覺不乾淨,但是我還蠻喜歡,理由如下:

1. 可以省水。泡泡很厚一層,水可以不用放太多。
2. 可以保持水溫。有一層泡泡熱水才不會一下就變冷,冬天尤其受用。
3. 很有趣,孩子一定超喜歡(果不其然)。

可惜現在並不流行,不容易買到,今天在大創看到就買了!
有機會馬上試用!雖然是大熱天,還是來泡澡吧!
寄件者 泡泡澡 lumix tz3

我沒仔細看說明,一下到了三分之一罐,泡泡果然很多,
照相時我已泡完澡,泡泡已經較少了。

寄件者 泡泡澡 lumix tz3

用起來感覺還不錯,泡泡的刺激性算中等,孩子沾到眼睛會有一點不舒服,
但是說明說用20ml就夠了,我至少倒了2倍量......Orz
說不定到少一點會比較好。

但孩子還是玩興不減:)

寄件者 泡泡澡 lumix tz3


寄件者 泡泡澡 lumix tz3


小dc照的很糊說...縮小還是很明顯XD

2 則留言:

AJen=心 提到...

嬌生嬰兒沐浴精---也可作成泡泡浴喔~

小朋友不小心將泡泡水,濺到眼睛,也不會造成刺激

Dnt 提到...

真的嗎!小孩已經不用嬰兒沐浴精了說,改天買來試試:)